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赴渭南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宣传好我校的招生政策,扩大学校优势学科和专业的影响力,服务中学师生志愿填报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5月28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军,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新生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团委书记刘桐源一行赴渭南高级中学和大荔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工作组一行深入到两所中学的部分高三班级当中,为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学子们宣讲国家、陕西省和西安建大的有关招生政策,解答关于志愿填报的疑惑。张新生教授以学院优势学科专业发展趋势为切入点,结合社会对各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设置的特点和我校“十四五”规划有关内容,为广大学生进行专业选择和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帮助。周琳就学校往年各专业招生情况和志愿填报有关问题做了讲解,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在渭南高级中学开展工作时,宣传工作组一行在相关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对渭南高级中学的办学历程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为双方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提供了有益启发。

宣传工作组还与两所中学的有关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大学和中学人才培养衔接、中学生专业认知教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并就邀请中学生来建大研学的有关活动确定了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巩固了学校与各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基础,使中学师生对学校的优势学科专业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认识。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