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启动“思政共价键—青年教师思政导师制”工作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6月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工科楼713会议室启动“思政共价键—青年教师思政导师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孙小琴、冷稚华、刘虎、唐作彬、陈浩、吴雷、于莎等7位新进青年人才参加启动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与各自联系的青年教师签署了“思政共价键—青年教师思政导师制”工作备忘录。7位新进人才结合自己入职以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开展的工作分别进行了专项汇报,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学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周元臻点评了青年人才进校后的工作,并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牢记教师身份,做好由博士到老师的“角色转换”;二是要合理安排好各项事务,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争取产出更多成果。

化学与化工学院“思政共价键—青年教师思政导师制”旨在对青年教师在政治、思想、心理、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引导,帮助青年教师解决角色转变及职业适应期中的问题和困惑,形成具有持久吸引力的“思政共价键”,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青年人才快速成长。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