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举办2021年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园选拔赛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陕西省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参赛作品的遴选工作,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办公室主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年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校园选拔赛评审会于6月1日上午在信控大楼504会议室举行。

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段中兴教授、建科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教授,机电学院副院长史丽晨教授、信控学院计算机系孔月萍教授、机电学院电气教研室吴晓君教授担任专家评委。答辩环节共有作品19组(包含商业计划书专项赛4组),参赛选手涉及信控、机电、建科三个学院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评审答辩分为内容展示、视频和实物演示以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在展示和演示环节,参赛选手首先通过PPT对参赛作品的整体方案、设计思路、理论研究和专业知识运用等进行讲述,并通过实物演示验证方案设计与理论研究的可行性;专家评委根据答辩内容分别提出作品所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给出修改和完善的意见。随后,专家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技术创新创意、作品展示与功能完整性、应用价值、答辩表述能力及论文结构重点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