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安排,6月2日下午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工科楼713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佰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在位于桂林市全州县才湾镇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关于党史的讲话内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

按照学校《“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关于严格家教家风,引导党员干部修身正德、律己守廉的重要部署等内容,以及《科技人员保密必读》《红色往事》等保密工作内容。

作为化学与化工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会上启动了“思政共价键—青年教师思政导师制”工作,学院班子成员与新进的7名高层次青年人才签署了“青年教师思政导师制”工作备忘录。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