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赴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促进学院中心工作,6月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一行赴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交流活动,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和、副书记孟庆鹏、副院长胡志平等参加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刘明和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张成中介绍了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形成相互搭台、彼此助力的良好局面。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副院长胡志平分别介绍了基层党建、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本科生深造率、本科生毕业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院间的共襄共助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今后双方将继续坚持“党建共建助发展、业务交流促进步”的工作思路,提升双方在党建质量创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平台建设创优、双创竞赛获奖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专业学科建设的集群效应,力促两个学院共同提高。会后,张成中一行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区及教研室、实验室。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