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与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8日,西安建大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与来访的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专业发展为抓手,联合开展了以“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为主题的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两个支部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成绩,从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教学、科研等方面分享了做法及发展规划。支部书记各自介绍了支部党建内容和做法,交流了支部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发展的经验。在互动交流环节,双方分别从党员常态化教育、党员发展与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题学习交流,教学科研促进方式、学科竞赛、师生组织模式、思政引领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参会党员老师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对方专业的基本发展状况。

此次活动,是继西安建大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与哈工大土木工程学院建设管理系党支部联合党建之后,与省外高校开展的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拓展了高校党建引领学科专业建设的新角度、新视野。系列主题党日交流,是工程管理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员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工程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不负新时代历史使命的担当办好办强工程管理专业。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