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百年恰风华,逐梦新征程。6月26日上午,西安建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南山书院小礼堂举行,400余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

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昊、院长马宗方、副院长王慧琴、学位委员会委员李昌华、嵇启春、段中兴、谙卫国、边根庆、张文柱、赵亮出席典礼,各系、教研室、实验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博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帷幕。马宗方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向毕业生的父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总结回顾了毕业生在学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也感谢全体毕业生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在毕业生们即将走出校园之际,马宗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心怀热爱,不负家国。希望毕业生们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勇做担当历史大任的新青年,将自己的青春之光,汇聚成时代之炬,为民族振兴、人类的美好绽放光芒。二是珍惜机遇,砥砺前行。希望毕业生们利用好“三个八小时”,抓住时代发展机遇,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在信息化、智能化的浪潮中大有作为。三是乐观向上、自信坚强。希望毕业生们在更优越的条件、更广博的知识、更高层次的起点上,将压力、焦虑和不安化为人生新征程的动力。衷心希望全体毕业生心怀热爱、砥砺前行、前程似锦、不负时代!

教师代表通电系王燕妮为2021届毕业生送上期许与嘱托,希望2021届毕业生未来多一点努力,守护最初的梦想;多一份坚持,抗住人生的压力;多一些自信,归来仍是少年。研究生代表温倩和本科生代表杨紫豪从“回忆、感恩、坚定”谈到大学的点滴生活,并表示未来继续秉承着信控学院的做事淳朴、治学严谨的作风,牢记校风校训,更加勇敢、自信地迎接前方的挑战。

吴昊为15位2021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希望受聘校友联络员们勇担使命,搭建起信控学子联系校友会的纽带。并为毕业生赠送学院专属印章,他表示印章是信控学子的标识,也是学院对同学们的牵挂。

信控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合唱《再见》,毕业生们用悠扬的歌声、深情的旋律、真情的告白:对同窗的友谊、老师的感激、母校的不舍。

马宗方、王慧琴、李昌华为2021届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有一种离开,叫后会有期;有一种等待,叫未来可期。又到一年毕业时,愿你们以建大人之名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怀责任初心,担使命之重。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