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富平烈士纪念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2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30余名教工党员前往富平革命烈士纪念馆参加“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教育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在陕西地区艰苦奋斗、顽强拼博的光辉岁月。

在富平烈士陵园,经讲解员介绍参观烈士纪念馆,回顾光辉历史。紧接着,大家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悼念仪式,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永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广大党员参观了展馆内大量的文件、书刊、新闻图片、烈士手稿等革命文物,认真聆听了在富平革命烈士与敌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和革命先辈在当时复杂而残酷的革命斗争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自强而艰苦奋斗、不懈努力、不怕牺牲的宝贵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同志受到深刻的心灵震撼和红色精神的洗礼,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情怀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如今和平发展的大好局面,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信念,牢记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图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