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举办毕业生主题党课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5日,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毕业前的最后一堂党课在学院409学术报告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为大家讲授题为“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的主题党课。学院学工办朱海琦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于军琪从大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时代担当和清正廉洁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讲到,大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就是要从小事做起,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一点一滴,进而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之中;时代担当就是要用艰苦奋斗和勇于创新来践行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即将走出校门,踏入社会之际,于军琪诫告大家,要时刻对标《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守住党员底线,明晰公私界限,不拿公家的“一针一线”,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四实”的建大人。

于军琪勉励2021届毕业生党员争做新时代的“攀登者”,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以青春之我,歌颂时代赞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