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6月23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建科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院长李安桂,副院长冯增喜、高然,学位委员会委员樊越胜、闫秀英、崔海航出席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学院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部分学生家长。典礼由建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李安桂教授在致辞中回顾和展望了学院的发展,并肯定了2021届毕业生成绩,并以一名老学长的身份,向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怀揣理想,奔赴热爱,担当使命,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二是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拒绝随波逐流,做到“有为有位,有位有为”;三是追求卓越,锐意创新,敢为人先,将创新与探索作为毕生追求。最后,李安桂院长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愿各位毕业生未来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传承“建科人”的责任和使命,在广阔天地中尽情施展自己的才能,为营造更加舒适、节能、高效的生产与生活环境,创建智慧化的建筑系统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工流力教学科研中心王莹莹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为2021届毕业生送上点点期许与谆谆嘱托。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未来能够成为积极善良、乐观豁达的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探索创新,在人生旅途中上下求索而百折不挠,时刻用“吾心信其可行,则移山填海之难,终有成功之日”勉励自己。

研究生毕业代表暖通1803王萌在发言中谈到,面对成功或失败都应当保持初心,做最真实的自己,勇敢面对挑战,未来定能够获得令人欣喜的结果。本科毕业生代表建环1701贺佳怡分享了四段故事,用“担当与信念、选择与蜕变、情怀与感动、感谢与不舍”这四个关键词精准诠释了各位毕业生的心路历程。在校生代表智能1903邓震也向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并承诺,后浪们一定不辱使命,将继承前辈的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勤勉刻苦,用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大、为建科的发展进步接续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纪念品。

为加强毕业生与母校和校友间的联系,我院校董校友会特设立了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由副院长冯增喜和副院长高然为各位联络员颁发受聘证书及礼物。

伴着校歌悠扬又坚定的旋律,院长李安桂教授、副院长冯增喜副教授、副院长高然教授为2021届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至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愿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岁月里,不忘母校恩情,共助学科发展;在自己岗位上,心怀使命担当,践行青春理想!建科学院永远是你们勇敢的后盾、依靠和家园,我们山高水长,后会有期!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