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7日下午,建科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于军琪、各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主持。

会上,于军琪传达了7月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并介绍了建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等。他结合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谈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理解,分享了学习的感悟和体会。

袁庆华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领导班子要深入基层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指导。

随后,各党支部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芸博、地下环境保障团队党支部书记杨长青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推进计划、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等。

于军琪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要勇于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切实做好党史的学习研究和宣讲,注重统筹推进,强化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注重实效,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在学校“创一流、争百强”征程中担当作为。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