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艺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校党委、学院分党委相关文件要求,7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联系人王葆华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副书记王永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陈林波老师列席会议指导。党支部书记张艳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支委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与其他支部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深刻查摆剖析问题,制定方案,认真撰写支部汇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组织生活会开实、开好打好基础。

会上,张艳同志首先从学习任务的完成情况、盘点检视出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就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支委成员依次剖析问题;在个人检视剖析后,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之后每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并对照组织生活会主题要求,联系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盘点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支部成员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联系人王葆华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机关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实事求是,分析原因深入根源,要求支部及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廉政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能力和服务效能,加强沟通协作,切实解决查摆的问题。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再次对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涤,机关党支部将在下一阶段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成绩为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创一流 建百强”,推进艺术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字、图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