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1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枚阳主持。

会上,院长卢才武作了题为“自强不息 追赶超越 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结合学校目前发展形势,从上半年的工作、“十四五”期间学科发展目标、学科专业现状与存在的问题、下半年主要工作、学术能力提升措施五个方面,提出了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及方法。卢才武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聚焦中心工作,结合各专业发展方向,抓好博士点申报及人才培养两大重点工作,转变思想观念,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在党政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专业认证、人才培养、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做了动员。魏彦民对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党史学习能量与力量,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二是着力加强院系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学院策划工作、推动工作及落实工作的能力。三是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性工作。魏彦民强调,夯实基层党建工作,首先要发挥支部、党员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努力营造团结协作氛围,上下同心;三是积极倡导进取包容文化,求同存异。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努力往前干,保持信心,鼓足干劲,学院力争为各位老师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共同促进学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