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811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校党政工研讨会精神,部署下半年学院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冠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冠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在党政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教师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术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发挥头雁效应,扎实落实学院年度工作要点重点任务,凝聚广大教师聚焦学术水平提升、找准努力方向,“讲好一门课、立项一个课题、发表一篇论文”,以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成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李仙娥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明确目标,找准差距,苦干实干,一件接着一件干,全力做好学术能力提升工作。本学期,全院上下要以扎实做好大练兵活动为基础,带动教师思政课教育质量提升。以学科建设为导向,引育并举认真逐步解决思政课教师队伍的数量、结构与质量问题。以大思政课思维为着力点,加强教学研究、扎实推进“三进”工作,通过教学研究促进科研水平提升。以科研平台建设为牵引,切实提升青年教师的学术能力,在学科方向凝炼、学科归属、团队建设上精细谋划,盯人盯项目精细化促进科研项目申报、科研论文写作和科研成果凝炼。以校庆为契机,办好校友学术论坛以及相关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新的学期,全体教师要恪守学术纪律学术底线,做好课程建设,严把论文质量关,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发展氛围,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字、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