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金秋九月花团锦簇,生机勃勃迎新时节。9月11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草堂校区举行2021级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院长周元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副院长周军、付义乐,部分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及学院机关各科室老师出席。全体2021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典礼由刘佰龙主持。

学院院长周元臻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相关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要树立理想,自强不息;二要做好规划,踏实前行;三要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四要积极锻炼,健康体魄。周院长希望同学们可以用智慧和勤奋铸就化学与化工学院的辉煌,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人生绚丽的华章!

教师代表关丽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秉持初心,学会感恩,脚踏实地,在追梦旅途中用心奔跑,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随后,化工19级本科生穆笑宇同学和化学工程与技术21级研究生李明梓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2021级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珍惜时光,充实自我,发扬“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践行“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做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的建大人!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