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土木楼516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国主持。

会上,院长史庆轩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在学校2021年暑期党政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史庆轩对上半年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程度和完成情况做了报告分析,就下半年学院拟开展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中青年教师学术能力提升、岗位聘任考核和改革、科研团队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和具体安排,并对十四五期间学科发展定位、学术方向凝练等情况做了进一步阐述。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总结了学院党委上半年的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学院党委下半年工作,并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形势,紧扣学院下半年工作主要目标、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党员部署,一是群策群力,汇聚智慧力量推动快速发展;二是苦练内功,练就过硬本领持续提升实力;三是宣传动员,统一思想营造和谐奋进氛围;四是扎根大地,用心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五是抢抓机遇,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张成中指出,发展道路必定充满艰辛和苦难,面向未来必须信心满怀。面对辉煌的发展历史和全体师生、广大校友的热切期盼,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必须全身心投入,把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好,希望全体师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风雨无阻,坚毅前行,砥砺奋进,奋勇争先,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创一流、建百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建大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