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弘扬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立德树人的精神风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9月9日下午,学院在雁塔校区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全体教职工在“全国师德标兵”获得者白国良教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期望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学术立身、立德树人、知行示范,并为学院二级部门献上了鲜花和节日蛋糕。

9月10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学院教师代表,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并为教师代表们送去节日祝福。

在教师节前夕,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积极策划并发动广大同学共同完成了主题为“一张贺卡一声好,一张板报一束花”的教师节特别活动。土木学子用精心准备的鲜花、板报和贺卡,表达心中对老师满满的尊重和崇敬之意。

学院还开展了“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学院官方公众号也推送了学院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广大教师表示,教师节是教师的节日,身为教师,在感受到社会各方敬意的同时,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更要强化重教意识,努力用心用情成为更好的老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