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全面总结2021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于9月16日下午在土木楼516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副校长牛荻涛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刘艳峰、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副院长苏明周、朱丽华等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成中主持。

牛荻涛强调了国基金的重要性,结合本人及其团队的国基金申请经验及体会,围绕项目选题、立项依据、关键科学问题做了详细指导。他要求学院要切实发挥科研团队作用,积极谋划、认真筹备,力争在2022年度基金申报中取得新突破。

刘艳峰对比回顾了2021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情况,肯定了土木学院在国基金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今年采取的管理措施,并就进一步落实全员申报和全过程管理进行详细的政策说明。苏明周介绍了近五年学院基金申报获准现状、2021年学院国家基金申报经验和问题,对学院2022年的国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特邀今年获准国基金的教师代表田黎敏、王军保以及吴亚杰进行国基金申报经验分享。

史庆轩从学科建设、个人发展、院校发展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性。他强调,基金申报是一项长期持久的工作,全体教工要树立信心,高度重视,确保申报质量,提高获准率,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的发展。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