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及组织工作,调动广大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8日下午在工科楼713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校科技处处长刘艳峰、副处长瞿伟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小龙主持。

会上,刘艳峰从学术能力提升及学科发展的角度强调了国基金的重要性,并结合本人基金申请的经验及体会做了详细指导,同时要求学院全力以赴进一步加强基金申报的统筹和指导工作,力争在2022年度基金项目上取得突破。

副院长贺利乐对比分析了学校同类学院基金申报及获准情况,总结了学院基金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学院2022年度基金申报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学院采取的帮扶计划、强基计划和相关激励等措施进行了重点说明。

张小龙围绕国基金项目的申报从教师科研能力、学院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总结讲话,同时希望全体教师把握学科前沿,精心准备,全面提高申报书质量,确保基金项目获准率。

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及组织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学院将强化“一对一”专家帮扶指导、“面对点”专家专题辅导等举措,争取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