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增进学院青年教师交流,了解青年教师思想、工作和生活,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充分调动青年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35岁及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出席并主持会议,实验室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就学院的教育教学、学术交流、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交流了个人生活、学习和工作当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张成中代表学院表示,学院一直心系广大教职工工作需求,在实验费上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并深度挖掘学院办公空间资源,为青年教师和师资博士后配备更多的独立办公工位,全力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张成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就是要深入了解、有效解决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将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解决好与教师现实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困难。学院党委将会结合座谈会上青年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力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他提出了五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艰苦奋斗,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二是要团结协作,营造和谐奋进工作氛围;三是要追求卓越,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四是要固守本分,大力加强学术能力建设;五是要厚植情怀,爱岗敬业实现价值。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教师间以及教师与学院间的交流互动,有效提升了青年教师主动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继续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和学院更好的发展。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