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材料学院在第三届全国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6日至7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该比赛由教育部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担任学术指导、中国建筑材料科技教育委员会与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联合合肥工业大学共同主办。受疫情影响,本次赛事采用了线上比赛的新模式,共吸引来自全国51所高校79名专业教师参加比赛,决赛直播线上观摩人数高达10.92万人次。

我校教育部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肖国庆教授担任比赛线上评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娜、汤云两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经过了两天的角逐,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成绩。

该赛事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三届,得到了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材料类高校以及行业的认可,已成为专业领域最有影响力的教师比赛。我院教师在该赛事中取得的成绩不仅彰显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的教学基本素养,也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和提升教学的能力。同时,通过高校间的教学展示、交流互动,进一步推动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图片: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