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环境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8日下午,环境学院在环工楼313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院长卢金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副院长刘立忠、张海涵出席了会议,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各教研室、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各科室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全面筑牢安全防线,花大力气、动真格抓学风建设。会议强调,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主动作为,把安全稳定工作嵌入业务工作之中,在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上下硬功夫。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学生管理等日常工作。要深刻理解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客观把握、精准剖析当前学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推动形成“教师善教、学生乐学、学风浓郁”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聚焦目标要求、关键任务、整治重点,抓实安全稳定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明白,对标薄弱环节,迅速行动、梳理排查、及时整改,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继续加大推进学风建设力度,积极筹划系列组合拳,构建学风建设评价指标体系,专项督查学生到课率、抬头率、课堂教学秩序、实验室科研情况及宿舍学风等情况,建立健全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