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艺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草堂校区7-209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副院长吕小辉、姜涛,以及教学办、学工办、科研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永亮主持。

会上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学风工作进行研讨。记杨晴传达了校党委有关学风建设会议和文件精神,同时,就艺术学院现存学风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在学风建设中各部门应下大力气狠抓学风问题。随后教学办、学工办分别对本科生理论课、设计课、考风考纪等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逐个发言、讨论;科研办针对研究生两校区办学以及现存毕业条件、论文送审等提出了措施和解决办法。王永亮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提高站位,讲求方法,注意步骤,理直气壮抓学风,针对问题积极整改形成措施办法,突出过程管理。

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本次研讨召开及时有效,对于学风建设坚持“教育引导、制度规范、监督约束、标本兼治”的原则,探讨以教育管理相结合的方式,使学风建设成为常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学院将会出台学风建设相关管理规定办法,不断加强学风和科研诚信的监督和约束,进一步完善了学风建设的制度,建立健全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文字、图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