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再创佳绩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2021年(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获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荣获全国一等奖4项、全国三等奖1项,其中一支队伍顺利入围精英赛(各小组第一名),将代表中国大陆地区参加第五届(新加坡)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同时,我校再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创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自我校参赛以来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和公共管理学院加强顶层设计,提供充分资源保障,打造“公创共赢”创新创业综合体。融通课程建设和竞赛项目,围绕学校学科链条主动补位,在会展绿色建筑设计、会展推介、项目绿色运营等方面对学生团队进行全方位指导。大赛依托于公共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国家一流建设专业,以“文化产业项目管理”为主攻方向,结合区域文化产业重大项目的策划、管理、实施包括文化演艺、会展、影视等建设项目,为本次会展实践竞赛”全过程”保驾护航。参赛队伍以社会需求为契机,结合国际经济贸易、城市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知识,同时在指导老师的协助下,团队成员互帮互助,一起克服困难,最终获得了好成绩。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唯一的会展类大学生赛事,本次竞赛初赛阶段共吸引了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56所高校千余支队伍近万名学生报名参加。经层层推荐选拔,组委会评审,最终有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66所高校487支参赛队伍入围国赛。 

文字: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