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学子在全国高校房地产创新创业邀请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房地产创新创业邀请赛全国总决赛在同济大学落下帷幕。经过7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重庆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19所高校的11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最终我校参赛团队建微知筑团队在总决赛中以《荣盛·金寨一品原乡居住区A2/A3/A4地块规划报告》荣获最佳设计呈现奖(一等奖)。

全国房地产创新创业邀请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本次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清华大学发起、易沃教育·房教中国和同济大学共同承办。

此前,我校学子曾在首届全国高校房地产创新创业邀请赛中在管理学院兰峰教授、建筑学院副教授的带领下取得最具社会价值奖(团体单项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本次比赛中,西安建大管理学院兰峰教授、建筑学院杨辉副教授指导黄歆、惠召、马加乐、南宫琛佳、丁笳鑫与国内一流高校学生同台较量,用实力斩获荣誉,以奋斗诠释青春。在比赛中成员运用专业知识与基本素养、创意频出,展现了西安建大学子的风采,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勤于攻坚的精神,展露了建筑“老八校”的教育底蕴,最终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