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0日下午,在庆祝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之际,冶金工程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工科大楼1106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系、教研室负责人及受聘兼职教授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佩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宣读学院兼职教授聘任文件,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聘请高兴禄等15名行业、企业专家为学院兼职教授,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期待各位专家进一步帮助学院凝炼学科方向,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助力学院建设发展。

院长李林波为到场的兼职教授颁发了聘书并讲话,他从学院历史、学科及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科研状况、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建设成效、发展目标及思路8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各位兼职教授将企业实践中的所得所悟带入课堂,让学生学到真本领、真知识,同时为学院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希望他们推动校企合作,共建共享平台,开展科技合作,促进双向交流,实现共同发展;同时提供机会让学生到企业开展实习实践,促进就业,最终实现校企共赢。

受聘的各位专家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尽责,为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在介绍所在企业基本情况的同时,与参会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聘任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各位兼职教授一同参观了冶金工程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文字、图片:冶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