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1-12-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9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雁塔校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院长卢才武,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枚阳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疯狂毛毛虫、鼓舞飞扬、不倒森林、荣耀百年、团队拔河五个集体项目。赛场上加油声伴随着欢快的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重在参与、永不放弃、永不气馁的拼搏和团队精神。

魏彦民在赛后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在紧张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之余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比赛中大家增进了友谊,在轻松的娱乐中培养了规则意识和协作精神;希望全院教职工今后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