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学子在“易居杯” 第十三届房地产策划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易沃教育·房教中国、北京建筑大学承办,易居企业集团冠名,恒泰集团独家赛题,荣盛发展、绿城中国、若缺科技协办的“易居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在线上召开。经过全年9个月的全国报名与区域层层选拔,最终有136所高校、194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现场,经过汇报展示与问辩评分环节,我校土木学院三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高校”荣誉称号,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新突破!

西安建大获奖名单

 

本届赛题为恒泰集团独家提供的云南昆明恒泰理想城项目地块。作为城市住宅项目的典型代表,参赛队伍通过分析、定位、设计、策划、营销等环节进行人居品质项目方案策划。与此同时,为契合本届大赛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的赛题特色,我校参赛队伍应用大数据分析及新媒体营销等热门手段,充分展现团队对大数据深入理解、分析、应用能力的应用。最终,我校学子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创新的意识、务实的设计方案赢得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的举办,切实推动了全国高校房地产相关专业实践实训,带动了引企入校及房地产专业案例教学的课堂发展,促进了房地产企业人才培育、选拔、用人的孕育孵化。时至今日,大赛已将全国百校与行业百强有机衔接,更是覆盖了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在内的房地产相关专业顶级高校,获得校企双方的高度认可。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