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会暨学生工作交流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学生工作的总体质量和水平,促进辅导员、班主任之间学习交流,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于12月23日召开2021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会暨学生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斌、院长詹绍文、副院长方永恒,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庞传涛主持。会议采取线上会议形式。

会上,辅导员刘楠、杨欣、孙泽亮依次对本年度开展的工作情况作了述职,汇报了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奖助贷补、日常管理、就业指导、理论研究等工作内容。

各班主任从思想政治、日常管理、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网络思政、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危机应对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突出展示了各班在学业、竞赛、班级管理中取得的成绩,分享工作感悟与收获。

郭斌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郭斌对学院全体学工干部一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工干部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表示感谢。郭斌表示,全体学工干部要对学生工作高度重视,高站位,严要求,切实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学生一线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关注弱势群体学生,把工作做实做细;要有工作抓手,多组织学生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活动,建立学院学生品牌活动;要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制度,加大考核激励力度,不断提高学院学生工作水平。

文字: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