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3项成果荣获2021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发布2021年科学技术奖评奖结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卜显忠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氧硫混合型铜锌矿强化分离关键技术与应用”、顾清华教授参与完成的项目“金属露天矿生态化开采设计及低品位资源综合利用关键技术与应用”荣获一等奖;李俊平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高地压环境安全开采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与工程示范”荣获二等奖。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组织评选和审定的年度获奖项目。该奖项是中国有色行业的全国性科技奖项,其专业性、严谨性得到业内及高校的高度认可。

文字: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