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0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王永亮主持。

院长薛建阳传达2022年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学校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在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并将学校工作要点和学院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相结合,对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发展、科研方向凝练、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薛建阳结合校长王树声3月7日走访学院的讲话内容,在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示范学院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具体情况及阶段性进展,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担当作为,实现价值;二是要厚植爱校爱院情怀,团结友爱,共建家园;三是要组织谋划,精准实施,重点突破;四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激发活力;五是胸怀宽广,开阔视野,提高本领;六是要廉洁自律,从严从实,落地落实。他指出,学院发展到这个阶段,全体师生决不能躺平佛系,固步自封,墨守成规,要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要打破自我满足、安于现状的思维定势,摒弃小得即满小富即安的保守观念,克服差不多过得去的应付思想,让敢干实干快干在建大土木蔚然成风。

学院下一步工作将持续聚焦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围绕“两高一疆、一河一城”制定具体任务目标,更新观念,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争优创先,推动土木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取得更多更大更好的成绩!

文字: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