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9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主持。

院长卢才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聚焦学校“11445”发展格局,对标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围绕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介绍了2022年学院工作要点。卢才武指出,2022年是学院追赶超越、快速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学院各教学系、各科研团队瞄准发展目标,落实落细工作要求,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魏彦民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在党委(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魏彦民指出,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党政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按照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提出的要求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一是立志,全体教职员工要将思想统一到促进学院发展上,树立远大的志向和信心;二是笃行,任何目标的实现都需要持之以恒的落实,全体教职员工要踏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改革,围绕学校发展的新思路,学院将出台多项改革措施,增强创新能力,优化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最后,魏彦民表示,2022年学院工作任务艰巨,全体教职工要尽快调整工作状态,将精力投入到2022年工作中来,抓好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文字: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