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理学院召开学院干部会议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9日下午,理学院干部会议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809召开。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级干部及各系(教研室)、实验室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主持。

院长邵珠山传达2022年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在党委(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并聚焦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结合学院实际,从政治能力提升、学术能力攀登、教学质量提升、创新竞赛提升、综合素质塑造、学院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带领学院干部集体学习了学校追赶超越“11445”发展新格局实施方案,总结了学院去年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坚定信心,要守初心,持恒心,坚定推进学院各项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目标明确,要自觉将思想统一到促进学院发展上,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六大提升工程”为抓手,不断推进学院发展。三是狠抓落实,要率先垂范,笃行不怠,全面落实学院发展的系列举措。王旭东表示,2022年学院工作任务艰巨,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攻坚克难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敢于担当的精神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毅力,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文字: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