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于雁塔校区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郭斌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体教职员工要将思想统一到促进学院发展上,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内涵式发展;二要主动谋划,增强能力。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不断提高科研、教学水平;三要做好平时积累,发扬“三盯”精神,脚踏实地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院长詹绍文对学院2021年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结合上一轮博士点申报,从科研水平、学生培养、关键数据等方面对学院今年发展提出具体目标,要求各科研、教学团队对标学校“十四五”目标和2022年工作要点,早做规划,主动作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积极探索“新文科”在我校“建筑科技”学科链群中的增益作用。

2022年是学院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将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文字: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