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总结2021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积极谋划部署2022年度各项重点工作。4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土木楼 516 报告厅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副院长钟炜辉主持。

大会伊始,院长薛建阳代表学院作题为“围绕事业新格局,笃定落实谋发展”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和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学院 2021 年度主要工作和成绩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土木工程学院 2022 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薛建阳回顾学院 2021 年发展历程,对全体教职员工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期盼全院师生在 2022 年里奋楫笃行,策马扬帆,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继续深化改革,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大会第二阶段,副院长朱丽华宣读了学院 2021 年度表彰文件。作为学院 2021 年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中的先进代表,本科教育教学类、实验室及技术服务类、研究生指导与教学类、科学研究类、行政管理类等五类 2021 年度先进个人及土木工程施工与管理教研室、钢结构教研室、交通运输工程系等 3 个 2021 年度先进基层单位依次上台接受表彰,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薛建阳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表彰最后阶段,在全场教职工热烈掌声中,入选我校“从教30年教师”的王建平老师上台接受学院表彰。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为王建平老师献上鲜花、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再次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他们的卓越成绩与表彰奖励表示热烈祝贺。张成中指出,总结过去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在 2021 年里,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多个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但与此同时,也必须客观的认识到学院在各方面发展存在的不足及面临的艰巨任务。学校正在深入推进“11445”发展新格局,学院正积极申创“11445”发展新格局示范学院,学院发展又迎来了新的契机,全体师生要抓住机会,苦干实干。在 2022 年的新工作部署中,他提出五点希望与全院教职员工共勉。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二是要求真务实,锐意改革创新,推动全面发展。三是要热爱事业,用心用情用力,勇于担当作为。四是要狠抓落实,加强组织监督,实现重大突破。五是要为人师表,涵养师德师风,作清正廉洁表率。

在 2022 年,学院全体师生将聚焦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力争取得新的成就,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