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理学院成立教学发展中心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9日,理学院教学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在教学大楼809举行。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杜忠泽受邀参加。理学院班子成员、教学发展中心成员及骨干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理学院院长邵珠山表示,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关于“构建教师成长培养体系、推动创新教学方法革新”的号召,以“基础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出发点,以支撑教师发展中心、构建学院二级机构为途径,以提升我校数理基础课教学质量为根本落脚点,成立教学发展中心,助力我校实施“11445”发展新格局。希望学院教学发展中心积极探索新方式,致力于教师教学技能及教学质量的提升。

随后,邵珠山宣读理学院教学发展中心成立的决定,并向中心授牌。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为教发中心主任燕列雅颁发聘书。

燕列雅在发言中表示,理学院教学发展中心的成立,是教师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探索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的“加油站”,这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有着深远的意义。 教发中心将紧密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及战略决策,多方沟通校教发中心及学院领导,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杜忠泽对理学院教发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为学校课堂教学质量的改革和提升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希望院校两级形成强有力的合作,建立学习型教师队伍,助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文字、图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