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与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共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协同优势,搭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的有效平台。5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与中建安装华西公司于中铁西安中心17楼签订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举行授牌仪式,并聘任宫治国先生为公管学院兼职教授。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总经理魏涛、纪委书记王荣典、总工程师倪琪昌、科技研发中心经理王保林及相关研发人员,建大公管学院党委书记郭斌、城市管理系书记李杨、城市管理系主任王文彬、城市管理系方磊老师、建大设计研究总院智能所所长孙晴与蔡琦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中建安装华西公司总经理魏涛详细介绍了中建安装华西公司的发展历程、重要业绩及主要业务内容,科技研发中心王保林就企业BIM技术研发应用情况作了全面展示。郭斌详细介绍了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学科布局,并重点就城市管理系的定位、建设及发展做了详实说明。建大设计总院孙晴与蔡琦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实训大楼的智能化建设成果做了重点展示。

双方参与人员围绕学生实习、就业、实验室建设和科技成果研发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双方还签署了院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洽谈活动交流充分、内容扎实,双方就课题研究和学生培养等工作达成了基本共识,并为后续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