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赴陕建机施集团走访交流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共同联合培养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工程技术人才,5月18日上午,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一行赴陕建机施集团进行走访。

土木学院师生在陕建机施集团总部参观了集团企业文化展览馆,了解了集团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随后,师生前往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与项目总工围绕建造施工、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陕建机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利安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科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加强优势互补,形成人才培养合力,也欢迎优秀的土木学子加入陕建机施集团。

王永亮向陕建机施集团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土木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情况等。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实习就业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

我校1994级校友范格平、2002级校友任雅岚、2003级校友吴博、2016级校友全雷宇先后分享了自己职业发展中的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在校学生未来职业发展的殷切期望。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