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与中煤(西安)地下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化拓展院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动向和学生招聘需求,5月27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斌一行前往中煤(西安)地下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煤地下空间公司副总经理陈子申从城市中地下空间病害治理、BIM+GIS智能楼宇、城市浅层地下空间精细探测和打造“透明城市”大数据平台等方面介绍公司的主要业务内容和发展情况。郭斌从学院发展、专业布局、MPA招生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传涛主要从学生就业方向、就业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城市管理系书记李杨针对城市管理系的发展定位、师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团队科研成果展示;建大设计研究总院孙晴就智能楼宇设计成果进行了展示。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实验室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聘任中煤(西安)地下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晓东,中煤(西安)地下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高波为公共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并举行了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中煤地下空间公司展厅。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