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党建工作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3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府城6-10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各系和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学院稳定安全工作。她结合学校对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做好整改落实,切实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她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关注毕业生困难群体、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切实扛起稳定安全责任。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占林结合学院廉政风险自查情况,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等学习资料,开展了警示学习教育,要求学院教师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将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院长周元臻结合“11445”发展新格局示范学院创建工作,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分析学院发展现状,按照学院“十四五”发展的定位与目标,找准短板差距,不断寻求破解问题的思路举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地实施,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深入实施“11445”发展新格局。

文字: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