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动员大会

来源:体育系  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202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动员大会,院长由文华主持会议。

副院长张黎总结了学校第十一届阳光体育活动方案创新设计及展示大赛和校第58届田径运动会各项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并对下一届运动会举办提出了建议。副院长尉庆国从我校评建实施方案、学院实施方案、学院任务分工、工作要求四个方面部署了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重点安排任务分工情况,并对下学期公共体育课程教学改革相关事项作了说明。

由文华从发展定位、短板差距、破解问题的举措三个方面阐述了学院“11445”示范学院创建内容。她指出,以制度建设为准绳,强化责任担当;以“红旗院”精神为引领,促进全面发展;以教学改革为抓手,提升教学质量;以竞赛体系建设为依托,营造体育文化氛围;以提升体育工作实效为路径,助力协同发展是破解问题的重要举措。

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喜永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我院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进行线上教学以及对学校各项体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结合学校巡视整改、学院巡察工作和“11445”示范学院创建,立足学院实际,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守育人初心,苦练内功,加强专业建设,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健康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