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陕西长羽航空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超一行来西安建大冶金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来源:  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8日下午,陕西长羽航空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超一行3人来我校冶金工程院走访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院长李林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佩,副院长李小明、杨西荣出席座谈会,教师代表,毕业年级辅导员,实验室、学工办、院团委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佩主持。

会上,马立建代表学院欢迎王世超一行到我院开展全面合作调研工作,对陕西长羽航空装备有限公司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林波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科及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张佩、李小明、杨西荣分别就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作了重点介绍。王世超介绍了陕西长羽航空装备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生产规模、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

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培训、产学研全面合作等领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校企联合科研攻关、企业培训、实习实践、人才招聘等方面工作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前,王世超一行在杨西荣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功能材料加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西建大-朗悦智能粉末新材料研发中心、西建大-天元智能冷喷涂技术研发中心等科研实验场所,并就技术创新、科研项目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字、图片:冶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