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4聘期教师岗位聘用与考核工作宣讲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准确、及时传达学校新一轮教师岗位聘用与考核实施办法精神与要求,指导学院教师(团队)做好2022—2024聘期岗位聘用与考核工作,6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516报告厅召开2022—2024聘期教师岗位聘用与考核宣讲会。我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初士兴受邀现场进行宣讲并进行答疑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薛建阳主持。

会上,初士兴详细解读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2024聘期教师岗位聘用与考核实施办法》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水平人才团队建设(教师岗位团队聘任)管理办法》两份文件的核心要点与关键问题,围绕高水平人才团队的组建要求和考核指标进行了重点阐述,并针对与会教师对岗位聘用和考核过程中关切的具体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说明,并详细解答了部分教师提出的问题。

薛建阳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当前一段时期是学校、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教师(团队)岗位聘任工作事关每位教师切身利益,同时也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学院要实现一流学科突破,就必须要有一批高水平教师引领,要有一批高水平教授团队示范。未来一个时期,学院将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结合示范学院创建,加紧完善出台学院教师岗位聘用与考核办法,为学院更好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