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11445”示范学院创建推进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资源工程学院主动对接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根据学院专业学科特点,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构建了“11445”示范学院创建方案。后经学院党政联席会、教学系研讨会、教职工大会的多轮专题讨论,逐步修订完善了该方案。为进一步推进各项建设举措的落实落细,6月8日下午,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暨“11445”示范学院创建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卢才武主持。

会上,卢才武就“11445”示范学院创建方案汇报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今年是学院“11445”示范学院建设的开端年,学院将从优化管理机制、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启动科技攀登计划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他强调,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是学校寻求发展突破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深入推进传统专业“四+转型”,打造引领未来矿业科技发展、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矿产资源开发的复合型、创新性人才教学科研高地的重要机遇。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转变观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最终实现学院事业发展的追赶超越。随后,卢才武详细介绍了高水平人才团队岗位聘用和《资源工程学院2022-2024年聘期教师岗位聘用与考核实施办法》修订等具体工作的推进情况。

学院副院长郭进平为规范学院教学工作强调,学院将以质量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严把教学质量监控,希望全体教师以严谨的教学态度,良好的敬业精神,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更好地担当起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的建设展现资源教师的新作为。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