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中建西北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燕一行来西安建大建筑学院座谈交流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7日下午,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燕、副总经理徐敬凯一行四人应邀来访建筑学院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申健,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凯,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雷刚以及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必征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院与西北院近年来合作情况,并对未来双方合作提出新的设想。申健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新形势下学生就业的新特点,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王燕在交流中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就业资源方面上的供需对接。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