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材料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帮助学生及家长全面了解考研、就业形势与相关政策,为2023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和就业的精准指导打好基础,助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材料学院于6月15日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学风建设大会暨考研动员会。2019级全体本科生,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李雪晨主持。大会通过西建大材料抖音平台全程直播,2023届毕业生家长通过直播平台进行收看。

2018级辅导员郭正对学院近三年的就业考研情况做了整体介绍,针对往届毕业生的升学院校、就业行业分布和工作条件、待遇等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了同学们在院校选择、复习备考中出现问题,并给出了阶段性的指导意见。18级优秀学生代表胡雨兴、高倩雯同学就自己在考研历程中的择校、复习过程中获得的宝贵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

副院长魏剑重点介绍了学校萃英计划的申请条件和申请程序以及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情况,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材料学院。

本次大会线上累计观看579人次,发挥了家校联动机制,形成合力,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后续,材料学院将持续开展精准指导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同学们的就业及深造保驾护航。 

文字、图片: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