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冶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陕西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7日下午,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弗迪精工事业部人力资源部经理董琼一行3人应邀来访冶金工程学院座谈交流,冶金工程学院院长李林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佩,学院学工办、教研室相关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参加。

座谈会上,李林波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沿革、人才培养、学科科研等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深入合作提出规划。董琼在交流中表示,冶金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所办专业与比亚迪招聘需求高度契合,培养的毕业生能力强、素质高、作风实,希望今后能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张佩对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岗位拓展、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参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董琼一行参观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实验室和西建大粉末冶金与增材制造研究所(高品质模具钢增材制造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文字、图片:冶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