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建大的最后一堂党课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青春正当时,逐梦向未来。6月20日上午,资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建大的最后一堂党课暨“青春•向未来”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于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为各学生党支部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授在建大的最后一堂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枚阳,矿山智能科学与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江松,学院学生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明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魏彦民以建党初心为引,谈及青年党员在当前时代下如何发挥自己的作用,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永远存有大志,保有共产党人的志向,从时代角度出发思考我们要做什么,从党员身份出发为社会发展做贡献;二是要永远有信心,以创新意识和充满活力的姿态迎接挑战;三是要永远有担当,明确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重大使命;四是要永远守初心,磨砺自身的同时更要注重带动身边群众。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大放异彩。

忆往昔岁月,入党初心可曾改变。来自四个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代表也在党课中畅谈了自己在建大学习生活的心路历程,分享自己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发挥青年党员力量。
活动中,对在“青春感恩党,心系爱校情”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志存高远才会感知生逢其时,情理兼修才有资质躬逢盛世。本次“青春•向未来”——资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建大的最后一堂党课既是“祝福礼”,更是“启程礼”,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成长为胸中有理想、眼中有光芒、手中有技能的先进青年。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