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雁塔校区工科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全体班主任、各办公室教师、毕业生家长代表、全体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出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捷主持。

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院长李辉亲切致辞,她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家长们致以诚挚的谢意。李院长对全体毕业生深情寄语:一是要立志成才,德才兼备,志存高远,将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在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成就自我;二是要终身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养成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三是要牢记使命,践行使命,胸怀宽广,牢记建大人的责任与使命,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信念,用扎实的工作和成绩赢得社会的尊重;四是要饮水思源,心存感激,积极奉献,以赤诚之心奉献社会、回报亲友、与人为善、乐于助人,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教师代表丁冬海副教授、优秀毕业生代表材料卓越1801何袭淼、优秀毕业生代表材料博18级达永琪、在校生代表材工1901刘毓先后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张智超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倡议书》。

建筑工程材料研究所所长何廷树教授、粉体工程研究所副所长陈延信教授、纳米材料研究所所长魏剑教授、功能材料研究所副所长云斯宁教授、高温陶瓷研究所副所长丁冬海副教授向2022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段锋、院长李辉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并表示祝贺。

院长李辉教授、副院长宋学锋教授、魏剑教授为11位取得博士学位、80位取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255位取得学士学位的本科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全体师生共唱校歌,祝福母校。

毕业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愿2022届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早日成就事业、成就梦想,以青春之力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祝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文字、图片: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