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搭建学院与毕业生交流平台,充分了解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跨越式发展,6月20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工科楼504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系负责人、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毕业年级班主任以及2022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枚阳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顾了校园生活、学习经历,分享了自己成长中的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多年来教育培养的感谢之情。同时,毕业生代表们针对学风建设、实验室管理、职业发展、创新创业、实习实践、党团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分管领导、各教学系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就毕业生代表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复,并承诺学院将认真听取各项建议,积极落实,改进工作,为后续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提供充分保障。 

学院院长卢才武对各位毕业生们取得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的力量。他希望毕业生们常怀感恩之心,心系校院发展;勉励毕业生们对学校有自信、对专业有自信,自强不息,接续奋斗,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在讲话中勉励各位毕业生,要逐步增强解决问题的主动性和能力;要学会在未来更加忙碌的工作节奏中协调时间和精力;要永远怀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争做最好的自己。

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以梦为马,秉承资源人“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淬火成钢”的精神,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勇攀高峰,创造资源学子的辉煌!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